1201Yuzu

我选你1(中)

我们的身分是特别的,同时身处于一家公司的两个团体,其实严格说起来赵磊是出自三个团体。对了,X-Fire ,好久没听到这个名称,似乎快被世人遗忘了。

  

2021年,两年光阴似箭,限定团合约到期,我第二次面对团体分离,好在这两年写下的回忆大多是美好和欢乐。两年间我们办了几场巡演,看着灯光打在赵磊身上,仿佛以前仅属于我们的舞台就在眼前。那晚的解散演唱会众人都哭了,毕竟700多天的感情,之后回到的就不是同一个宿舍,再也没人陪着自己做曾天天比着的手势了。

  

我依稀记得三年前x玖的演唱会上,我也搭着他的肩,那时台下的灯光也敌不过前景的黑暗,无数个夜晚我和他谈天说地。后来我们去到创造营重新做梦,将曾被叫醒的梦再做一次。我们成功了,那晚他声嘶力竭的喊着,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那一段时间的心路历程,我看着他从自信到迷惑,见过他开怀大笑也见过他崩溃大哭,或许是因为我们都知道那是最后一次机会。

  

r1se解散演唱会后十一人去到餐厅聚餐,没有工作人员,只有我们十一人好好的谈一次天,最小的我早已成年,大家举杯敬着酒,许下豪言壮语,前途似乎才刚刚开始。

  

隔天,我在宿舍起来时众人几乎都走了,几张卡片落在书桌上,我望向缓缓从浴室走出来的赵磊笑了笑,好险我们没散。我、赵磊和夏之光回到了X玖的宿舍,那个很小,留着我们无数无奈的家,我们八人的家。房间的东西都没变,和我们当初离开时一模一样,或许是哥哥们一直有在打扫,屋内十分干净。他们,好像一直在等我们回来。也还有一群人,等着我们再度走上舞台。

  

几天缓冲期后就开始马不停蹄的新日程,除了日常通告外还有一场时隔两年,约定好的演唱会。因为行程影响,当我来到练习室时哥哥们都已经在了,我平时是理性的,那一刻却有些发酸。真的太久了,最一开始我才十四岁,现在都二十岁了,这么多年有过止步,但我们依然在更远的地方相见。

  

2021年9月28日,x玖五周年,也是我们真正意义上时隔两年再度以全团形式回归、重返舞台。我和赵磊还是站在团队的两侧,再度比上属于我们的手势,上一次比还是在创造营的总决赛上。

  

我们重新起航,但国内男团市场从来没有过永恒,不到两年也各自往影视和音乐发展,不过这次不再是四年前的无人问津。

  

2026年一个颁奖典礼上,我入围了最佳男演员名单,赵磊入围了最佳男歌手名单,我们在会场相遇,许久不见,却仍聊的起劲,或许时间并未冲淡我俩之间的牵绊。

  

赵磊得到了最佳男歌手,我在台下望着他,发现他也看着我,我冲他笑着。赵磊谈起了这次专辑的故事背景是x玖,甚至提到了我们七个队友的名称。听到台下疑惑声时我不经笑了笑,在场新人不少,我们几个的名字在圈内已经算耳熟能详,却好像很少人知道我们是队友的事实。

  

有人说我是幸运的,在十三十四岁正叛逆时遇到了一个无限包容自己的人。但我和他也不是一下玩在一块儿,而是在一次次分离中发现了彼此的重要性。

  

我没有向他袒露过我的情感,最开始是如此,如今也是如此。现在挺好的,我们两个是队友中最了解彼此的,我们的关系比别人都好,那就足够了,我不希望因为一句话导致关系变质。

  

庆幸的是我能一直陪着他,从初相识至组合分道扬镳,默默的将喜欢放在生活中,默默的依恋他的温暖。

  

在创造营时他被称为白月光,学员们这样说,台本上这样说,粉丝也这样说。说他安静、性格柔,可是我知道以前的他并非如此,我们都因现实而被迫改变,好在得到的结果是好的。

  

评论(1)

热度(41)